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喜迎十九大 ——机关第三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17-10-18动态浏览次数:660

20171017日,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全体党员齐聚行政楼102会议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第三支部书记杨华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林志华教授主讲。

学习会上,林委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突出“一个鲜明主题”、重申“一个宏大任务”、贯穿“一个指导思想”、强调“一个伟大工程”、坚持“一个根本方法”,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全面吃透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与“两学一做”紧密结合,以学促用,以学促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林委员还分享了国内外近二十年的翻天覆地变化,特别国家在科学创新方面的投入和支持方面,谈了自己去西班牙期间的切身感受,他认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离不开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最后,第三支部书记要求本支部各位同志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抓紧自身学习,同时积极关注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为实现学校的建设梦想,做好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