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剑波为我校师生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俞新武发布时间:2016-12-19动态浏览次数:186

1214日下午,宁波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剑波前来我校并为我校师生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执行校长应敏、党委书记蒋建军以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思政课教师、各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蒋建军主持。

会上,王剑波对我校在应用型大学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指出,浙江万里学院是教育体制改革的先行者,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机制创新等方面与时俱进,能始终紧扣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

随后,王剑波从如何深刻领会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意义、如何深刻领会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与主要内容、如何落实贯彻全会精神以推动宁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等方面作了深入阐述。王剑波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以习近平同志为党的领导核心,这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全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我们应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拥护核心、政治上服从核心维护核心、行动上看齐核心紧跟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剑波还对万里学子的成长成才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要明白是非之理,做忠诚可靠的接班人;要心存高远之志,做誓志报国的接班人;要夯实才学之基,做能担重任的接班人;要勤修立身之德,做崇德向善的接班人。

此次报告会,使学校全体师生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为学校进一步办好学、育好人提供了理论指导。